跳到主要內容

Taiwan: Go directly to jail | The Economist

Taiwan: Go directly to jail | The Economist

Shared via AddThis

***
唉!

不喜歡談論政治的我,
看到這斗大的標題『陳水扁,直接送到牢裡。』,
不免,讓人難過了起來,

這曾經是,我們人民的大家長。

但,我好奇的是:

人民們,這件事學到了什麼啊!?看到什麼啊!?

不要再讓口水戰,模糊了一切啊!

台灣,我的家。
***

留言

Jennifer表示…
心有同感 ! 卓媽看了這則新聞 也很難過耶 !
Jennifer表示…
期待了好久 終於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了.....一個只有先生 小孩 與我的家 儘管空間也許不是那麼地大 但卻是溫馨的 雖然會有房貸的負擔 但卻是甜蜜的 ......在未來的日子裡 洗碗槽裡再也不會出現一些前人用過但卻不洗的鍋碗瓢盆 客廰也不會再有用過但卻不隨手丟掉的衛生紙及牙籤 .....總而言之 我總算可以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親愛的,

我,替泥開心。

我,替泥喜悅。

因為,妳有了,新的,生活。

妳會,更享受,妳的人生。

:)記得要,持續幸福哦!

親愛的j
xxx
親愛的,

我,替泥開心。

我,替泥喜悅。

因為,妳有了,新的,生活。

妳會,更享受,妳的人生。

:)記得要,持續幸福哦!

親愛的j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