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感情

當感情來的時候,彼此甜甜蜜;
當熱情漸漸消失,你有說再見的勇氣嗎?

你,是怎麼處理的?

當送走,他的女朋友時;
有種,想哭的心情。

他的她,沒有哭。

她,很冷靜的;
打電話給她父母為她訂機票;
她,有工作的,
薪水在他的戶頭;
(在英國開戶,不是很容易。)
她,瘋狂找他;
因為,離相約的時間,以過了4小時。

而我,因為,住在room no.1,
不小心,參與了這件事。

他,沒有勇氣,叫她回西班牙;
他,沒有能力,安慰她的想念﹣他們的兒子;
他,沒有結緍,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要當爸爸。

他,製造了機會;讓自己逃開她;
他,只將她的物品打包,放在警尉室。
什麼都沒有說;電話不接;像空氣一樣消失。

終了,只有淡淡的簡訊,「我們結束了。」

他,是個貼心的室友;
他,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或許,他太年輕;
或許,他太害怕。

不過,face problems;
總比,逃避問題。
來的好吧!

xxx

留言

匿名表示…
Dear my friend,

this is life, cause nothing could be contral although we think we do,face it like hero means you pass, run away like coward means you lose and it will happen again and again until someday you pass.
We can't ask others answer but we could find our own. life as Queen.
do your best, take care.

Yutzu.
Dear my lovely friend,

You know it is holiday here 2day I quite miss my family and u. This afternoon i was searching thickets on websites for flying back Taipei. Hopefully I could go back around in the beginning of this June. I think i have had homesick again. 0-0

Miss u
z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別擔心

大家別擔心我。 這段期間,還好有Sobia在,她幫我渡過了”難關”。 Sobia是很善良的人,也很勇敢。 她上回對我說: 要堅強; 不要畏懼。 她年紀小, 心地好; 很懂事; 很貼心。 xxx

The Scottish weather

照片一↑09/01/2009下午四點半左右(一片黑烏烏) 照片二↑the main entrance of my accommodation 照片三↑傍晚七點多吧!在這個有點怪里怪氣的城市, 早上九點以後才天亮;下午三點月亮就開始上工。 xxxxxxxxxxxxxxxxxxx Everyone is curious what the Scottish weather look like. I am trying to let you know... Please close your eyes. You could image that you are in the city which is similar with the windy Shi Chun, the coldest Taipei in the winter, the soft typhoon, and the heavy or light rain. Ok, now you could know what kind of the weather here... >" Someone still wants to come here. ??? XXX 註:這篇是去年10月寫的,偶也不知道,感覺有點像在「清理」文章。orz....

想家

原本應該完成的作業,怎麼寫也寫不完。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沒有睡意; 心裡頭,想著台北的家、台北的噪音、台北的繁華、熟悉的一切。 算算來這裡七週了,這些日子:盡諒讓自己忙碌、填滿生活。 這Homesick(想家)來得真快......真是的......, 原來自己還是依賴著家裡的。 在台北時,心裡頭不開心或遇到挫折, 回到家,坐在熟悉的地方,吃著簡單幸福的媽媽菜...... 睡個覺,又是個新的開始。真想打電話回家點菜說.. 每個遊子心裡都是這樣子的吧! PS. 透過文字把”不開心”寫出來,留在0110的世界; 而我,繼續回到Essay (我的作業)的世界。10,AUG,2008 Xx